卫凉

小透明一只

新一叶

“嘿!帕蒂!陪我去送东西!”

大老远的呼喊声有些让我听惯了念经的耳朵不适应。 我一直觉得上课下课是个很玄妙的的东西,隔开他们无非是一道刺耳的铃声,却总能让我在昏睡或者不那么昏睡间划分一个明确的界限。楚河汉界,泾渭分明。

“快啊!一会又要上课了!”没等我反应过来,戴西已经拉着我冲出了教室。

现在我的手腕明显挣脱不了桎梏,无奈我只好问一句∶“几班?”

明显被问者神经大条的已经有些水平了。

“呃。我也不知道,反正在这个教室就对了!”

穿过迷宫般的走廊,又兜兜转转几个来回,我有点怀疑这个死丫头在故意绕圈子。而很快我也明白了目的地。在看见了班牌的同时我毫不犹豫的转身。

“喂——帕蒂!别走!回来陪我喂——”

我摆摆手当做没听见。然而没走两步,应该说是毫不意外的看见了那个正迎面走来的人。方向正是逆光,窗外树的阴影斑驳的投在他脸上,让他本来就阴柔的五官和此时深不可测的表情显得越发深沉。

并且很不巧,我抬头时正和他四目相对,虽然我一直努力降低我的存在感,但同样很不巧,他上前两步扣住我的手腕同时低沉的声音在上方想起:“怎么,就这么不愿意来?”

霎时,我的脑中一片空白。

评论

热度(3)